Dr. 麦克斯🍊长

在搞科研,读完博回来,我发誓。

对哈利波特的一些感想

最近心血来潮把哈利波特电影又从头看了一遍,刚看完第六部,再次哭成狗了,校长拼上性命换回的魂器是假的,一回来就被自己信任的人杀死,讲真作为一代最伟大的魔法师他不应该有死前请求Snape的结局,Rowling阿姨开门你的刀片请签收一下!

很怀念小时候第一次看哈利波特的自己,好像是五年级的样子吧,那时看了第一部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第四部的火焰杯,虽然当时不大懂但立即就迷进去了,然后就立刻去买书看,那时出的是第六本,什么都不知道的就买了,虽说看得一头雾水但现在想起来我看的第一本就是邓布利多死亡情节。嘛然后才发现噢前面有那么多本而且是连着的!!嗯这是个很迷的过程。。不过很怀念那时疯狂买书的时候,火焰杯的书还是同学送给我的,所以那本成了我那一套到现在都保持得很新的书里最旧也最有韵味的一本了,谢谢嘉乐!

最喜欢的还是第五本啦!虽然小天狼星死了。。但是哈利教黑魔法防御术那里真的是好苏啊啊啊啊,小时候的男神真的就只有哈利!!啊还有邓布利多。。

然后把六本书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后我小学毕业了,最后一本死亡圣器我好像看得比较晚,因为进初中就一头扎进了二次元,买的时候知道是最后一本了于是看得很慢,我这奇怪心理。。嗯已经不记得讲了什么了。。不过有趣的是看的第七部电影是和第一个男朋友去看的~虽然看完就分手了,但算是第一次和男生去看的电影吧。最后是第八部,也不记得讲了什么了。。。嘛最后哈利他们变成大人的样子送孩子们上火车那里还是有点印象的,以前看书的时候就喜欢脑补那个情节,然后Ron变胖了。。还胖了那么多。。

所以说,如果周杰伦是大家的青春,啊我也有迷周杰伦一年左右吧,但我的青春果然还是哈利波特啊~噢还有龙珠和家教!以前很爱看书,小学那会已经无聊到捡我爸的姜子牙传看了,那时的哈利波特系列真是突然而来的宝贝啊,一股清流2333,啊我看的第一本英文书也是凤凰社呢~虽然只看了一点就来土澳了。。是时候把英文版的都买回来看了!!

啊大半夜就是会有这么多感想真是。。哭得太多明天眼睛又要肿了。。最后,Long Live Harry Potter!!!!

评论

热度(5)